酸奶能媛解抗生素副作用
法国里尔大学报道了一种能减轻和消除抗生素副作用的方法。他们考虑到抗生素对胃肠的副作用主要是由于胃肠道内菌群失调所致,若能补充某种有益的细菌,便能够解决问题。结果他们选中了酸奶。酸奶中含有双歧杆菌,这正是人类胃肠道中原有的非病菌,因此,服用抗生素的患者,尤其是慢性病患者,每次服用抗生素时可饮1杯酸奶,这样,既能达到治病的目的,又可以减轻抗生素的副作用,还能促进食物消化。
热点推荐:
乐百氏酸奶DHA量偏低 工商部门下架封存
河北三鹿陷早产奶丑闻 天津900箱三鹿酸奶被封
酸奶保健的奥秘
巧吃酸奶
酸奶比牛奶营养更丰富
外国酸奶啥样
酸奶发展趋势——市场细分
减肥 是选酸奶?牛奶?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
研究发现:无糖酸奶可预防牙病并去除口臭
乐百氏酸奶DHA量偏低 工商部门下架封存
河北三鹿陷早产奶丑闻 天津900箱三鹿酸奶被封
酸奶保健的奥秘
巧吃酸奶
酸奶比牛奶营养更丰富
外国酸奶啥样
酸奶发展趋势——市场细分
减肥 是选酸奶?牛奶?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
研究发现:无糖酸奶可预防牙病并去除口臭
网上收集